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集

赛利诺斯葡萄酒全球巡展•濮阳站落幕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来源:
 

赛利诺斯葡萄酒全球巡展·濮阳站落幕

盲品红酒

赛利诺斯胜拉菲0.3分

 

现场盲品,赛利诺斯PK拉菲

观色、摇杯、闻香、品鉴……当葡萄的醇香铺满整个口腔,细细品味后,他们能迅速说出葡萄酒的口感、大致的年份、产区等。

1022,在“中华龙乡”河南濮阳,200多名濮阳社会名流被随机选到,上台盲品葡萄酒。这是由赛利诺斯国际集团主办的“赛利诺斯葡萄酒全球巡展·濮阳站”的品鉴会现场,被誉为濮阳集时尚艺术、高品位生活于一体的顶级红酒品鉴会。

现场盲品环节,由香港著名国际品酒师黄毅然老师主持,所有的盲品人员从现场嘉宾中随机挑选,上台分别盲品赛利诺斯和拉菲等不同国家不同产区的葡萄酒。盲品会采用世界级品酒大师罗伯特·帕克的100分评分制进行打分,由公证人员在台上公开统计分数。

尤其是赛利诺斯PK拉菲的环节,是整场晚宴中最受人瞩目的焦点。当主持人宣布分数统计结果并揭开盲品酒的布袋后,现场嘉宾一片沸腾:赛利诺斯96.1分,拉菲95.8分,赛利诺斯0.3分胜拉菲。

嘉宾惊叹,拉菲已经是高端葡萄酒的代表,但是比赛的结果真的是让大家大吃一惊。

 

产区优越,业内看好赛利诺斯

这个结果,赛利诺斯国际集团的副总经理周易没有感到意外,“在盲品之前我们请了很多国内和国际上的知名品酒师对赛利诺斯的酒的品质进行了品评,他们一致认为赛利诺斯葡萄酒的品质完全可以媲美拉菲,而且在93的新密站的巡展上,我们同样举办了这样一次PK拉菲的盲品会,那一次我们仅仅以0.1分之差落后于拉菲,所以这一次0.3分胜拉菲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业内人士表示,这场顶级品鉴会标志着赛利诺斯葡萄酒正式登陆濮阳。

美国驻中国领事馆代表发来贺电,河南酒协秘书长苏雪、赛利诺斯国际集团总经理杨莉、濮阳市宏升酒业总经理古建民先生分别在酒会上致辞,并一起启动赛利诺斯濮阳市场,赛利诺斯集团总经理杨莉为宏升酒业总经理古建民颁发代理授权书。

业内人士介绍,作为美国顶级葡萄酒庄园,赛利诺斯在国际上已经具有极高的影响力。世界级品酒大师罗伯特·帕克多次给予该酒庄产品90分以上的评价,其B CELLAR系列产品在2008年更是被选为美国白宫国宴用酒,款待各国首脑政要。

“自赛利诺斯葡萄酒登陆中原,受到了中原葡萄酒爱好者和收藏者的大力追捧,再次印证了美国葡萄酒更适合中国人口味。”赛利诺斯国际集团相关负责人称。

 

分享到: 更多
评论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
所有评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